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娇成为“龙虾节”上的焦点艺人(图)

2009年06月22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杭娇凭借一首《美丽的地方》获得江苏省首届网络大学生歌手大赛的金奖,近日杭娇参加了第九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在现场杭娇依然演唱了她的获奖歌曲《美丽的地方》,不少歌迷在台下大喊杭娇的名字,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这首歌由著名音乐人孟文豪创作再改变,歌曲本首就有着浓厚的名族气息,再结合杭娇独特的嗓音使得这首歌更加完美。为了演唱好这首歌曲,杭娇本人也是废了不少心思。只身一人奔往内蒙古大草原,在哪里她寻找到了演唱这首歌曲的技巧,不但与牧民探讨经验,还受到牧民的宴请。经过多日的苦苦寻觅终于掌握了这首歌演唱技巧,还找到了这首歌曲的真谛。歌曲演唱成型之后反响异常热烈,才有了现在杭娇在“龙虾节”上的出色演出,与歌迷们热情的追捧。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