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空乐队争当“校园先锋” 经典毕业歌火爆现场

2009年06月22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6月,又一批芊芊学子从校园中走向社会,朝夕相伴的同窗好友即将各赴前程。因此,6月是豪迈的季节,6月也是分别的季节。当天空乐队又一次在6月的校园里高歌《我们走过的路》时,青春的激情与伤感,瞬间弥漫。

  在“校园音乐先锋榜”的启动仪式上,天空乐队的《我们走过的路》是现场唯一让观众站起来恣意欢呼的歌曲。对未来的憧憬,对友情的依恋让在场的学生们瞬间从音乐中找到了共鸣。“我们走过的路,我始终不曾遗忘,我们经过的风和雨,你是否仍记心上,我们走过的路,欢笑和泪水都存在,我们拥有的故事,永远都精彩……”歌词朴实直接,但正如启动仪式上的嘉宾,众多学校的学生会代表所说的一样,“我们谁会文邹邹的道离别、话理想呢?”而“校园先锋榜”的几位负责人也同样对这首歌情有独钟,已经把它定义为曾经的《一生有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等这样校园经典的“接班人”。

  目前,《我们走过的路》已经完成了FLASH动画的制作,不日即将在网络以及电视台中播出。做为我们最纯真年代的纪念,这首歌曲也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