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京城个唱门票慈善拍卖 林丹李小鹏助阵

2009年06月23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2日,陈奕迅在发布会上收到奥运冠军林丹(右)和李小鹏(左)送来的《风雨操场》CD。新华社记者王建华摄
6月22日,陈奕迅在发布会上收到奥运冠军林丹(右)和李小鹏(左)送来的《风雨操场》CD。新华社记者王建华摄

6月22日,陈奕迅在发布会上手执歌迷送给他的一个面偶。新华社记者王建华摄
6月22日,陈奕迅在发布会上手执歌迷送给他的一个面偶。新华社记者王建华摄

  时隔一年,“E神”陈奕迅将于7月18日再度登陆工人体育场,举行“Eason'sMovingOn”世界巡演的第24站演出。昨天(22日)的发布会上,奥运冠军李小鹏和林丹赶来助威,让陈奕迅乐得合不拢嘴。陈奕迅现场捐出两张VIP门票用于慈善拍卖,所得款项将捐给中国运动员基金会以支持“风雨操场”活动。

  现场

  两位冠军清唱《十年》

  北京奥运会的精彩赛事让陈奕迅成为不少运动员的铁杆粉丝。

去年他在北京举办个唱发布会时,李小鹏和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杨扬一起以歌迷的身份到场造势,并赠送他们的奥运战袍以示祝福。

  昨天,李小鹏又来为他加油,陈奕迅开心地说:“我们俩可是同月同日出生的。”昨天到场的还有林丹,陈奕迅欣喜若狂,站在偶像的身边一个劲儿地傻乐。听闻林丹因为比赛不能观看演唱会,陈奕迅当即表示理解:“还是你这事比较重要。”

  在主持人的撺掇下,李小鹏和林丹一起清唱《十年》。对于两位奥运冠军磕磕绊绊的合唱效果,陈奕迅主动解围说:“不是所有人都能记住歌词的。”


  日前,李宁、张怡宁、刘璇等12位知名运动员录制了公益歌曲《风雨操场》,唱片的销售所得都将用于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学校兴建操场、添置运动器材。昨天李小鹏和林丹为陈奕迅送上这首歌曲的5个版本作为纪念。陈奕迅当场宣布加入“风雨操场”爱心队伍,自掏腰包购买两张VIP门票用于慈善拍卖。


陈奕迅为京城个唱预热。
陈奕迅为京城个唱预热。

陈奕迅表情搞怪。
陈奕迅表情搞怪。

  将PK六大天王

  5月底的台北演唱会中,陈奕迅一口气模仿了香港四大天王和张国荣、谭咏麟,精心设计的这个组曲串烧掀起不小的高潮。陈奕迅说:“我从小就喜欢模仿他们,不过这次不是刻意要去模仿,而是向6位天王致敬。北京的演唱会现场,也会有这个环节。”

  此外,陈奕迅还会为京城歌迷展示新创的舞步和新专辑歌曲。“我实在搞不清楚歌迷的口味究竟是什么样的,曲目需要好好地编排。”谈及去年和今年两场个唱的最大不同,陈奕迅打趣称:“日期不同。去年的演出很冷,有些拿赠票的观众很早就走了。大家如果买票的话,就不要吃亏,看完再走,今年不会冷了。”

  私下与王菲不熟

  去年陈奕迅在京开唱,事先被曝将到场的王菲并未现身。昨天有记者再三追问王菲这次是否会捧场,陈奕迅无奈之下只好划清界限:“虽然我跟她是同一个经纪人,但私下并不是很熟,没有常常通电话,她的事情就不要再问我了。我希望大家欣赏的是演唱会的音乐和制作,而不是冲着什么嘉宾。我很少掏票请朋友看演出的。”

  女儿很贵请不起

  有消息称陈奕迅的造型大多由妻子徐濠萦操刀。陈奕迅笑言这位造型师已经被女儿抢走了:“她现在是陈小姐的经纪人,专门负责日常的行头和上学。”前天是父亲节,陈奕迅透露他收到的礼物就是女儿的一通电话。

  对于小宝贝的音乐天赋,陈奕迅得意不已,“她看演唱会很投入,可惜北京这场没机会带她来。她平时什么音乐都听,比如摇滚、古典和儿歌,是一个爱音乐的孩子。有一天她在房间里放麦当娜的舞曲,手舞足蹈的”。至于有没有想过让女儿当嘉宾,他态度很明确:“不会,她很贵的。”(朱雅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