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钟大赛成都10强尘埃落定

2009年06月23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娇莉 实习生李颖
  金钟大赛成都10强尘埃落定

  三秦都市报 - 2009-06-23

  本报讯 (记者 王娇莉实习生李颖)21日晚,深圳卫视播出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成都30进10的决赛,男子组、女子组、组合组经过车轮战的激烈角逐,成都10强终于尘埃落定。

  在深圳卫视21日晚播出的金钟大赛成都30进10的决赛中,侯剑、秦海波可谓一骑绝尘。从50进30到30进10,他们都是半曲定乾坤,仅凭半首歌的表现,就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直接拿到晋级的名额。秦海波不仅可以大气磅礴地《向天再要五百年》,也可以温柔低回地问句《亲爱的你在哪里》,宽广的歌路和不俗的唱功完美融合,成功晋级。天赋过人的羌族歌手韩晓芳一首《走进西藏》,辽阔纯净的声音技压全场,终于凭实力胜出。从报名到初赛,一直都引人注目的扎西尼玛却在决赛中栽了跟头。在车轮大战中被80后的歌手挑落马下,大倒热灶。

  据悉,今日西安赛区将进行30进10的决赛。昨日,30位实力超强的选手进行了最后一次的彩排,正面对撞,竞争激烈,一场风云际会的高手对决将于今日上演。

  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成都赛区十强名单:

  男子组:侯剑、秦海波、韩炜、赵鹏飞

  女子组:李倩、韩晓芳、王晓晓、陈燕

  组合:一窝雀 SKY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