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西-琼斯看好杰克逊复出

2009年06月23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杜鹏
  昆西·琼斯看好杰克逊复出

  三秦都市报 - 2009-06-23

  他,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制片人;他,是奥斯卡电影《紫色》的制片人;他,曾经76次获得过格莱美奖的提名,并27次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他,是西方乃至世界音乐史上不可或缺的标志人物,他就是有着“音乐教父”之称的昆西·琼斯。在盖世群音乐队大赛总决赛中,这位大腕的到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欣赏了几首歌之后,昆西·琼斯饶有兴趣地走上舞台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抚摸着台上的乐器,昆西不禁感慨:“从1953年Fender发明了电吉他与电贝司,摇滚乐的历史被彻底改变……我非常高兴看到来自中国各大城市的乐队富有激情的表演,他们非常棒,我都成了他们的"粉丝"!”

  作为曾为杰克逊打造出划时代的超级专辑《Thiller》的音乐制作人,话题自然少不了迈克尔-杰克逊。琼斯对于今年迈克尔-杰克逊的复出秀极为看好,“他是地球上公认的最伟大的艺人,他在舞台上的那种震撼力和魅力无人能及。今年他的演出50场门票竟然在4小时内被一抢而空,平均每秒售出11张,这足以说明市场对他的期待。我也看过他的一些彩排,他仍然很棒。”不过,琼斯透露由于自己手中还有4张专辑、9部电影配乐要做,所以没时间与杰克逊继续合作。

  文/图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