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H.E宣传新专辑 中性ELLA成了可爱小女人(图)

2009年06月23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5月才来成都参加“热波音乐节”的亚洲第一女子天团S.H.E,昨日(22日)下午再次抵蓉举行最新数字音乐专辑《爱的地图》无线首发记者见面会,这也是 S.H.E首次借助无线音乐平台,打破了以往发行实体唱片的传统模式,搭上了数字时代的快车。

  据了解,《爱的地图》中收录了两首新歌和S.H.E之前专辑中的8首情歌,也许是为了配合新歌《可爱万岁》的风格,就连之前走中性路线的ELLA都打扮得像一个十足可爱的小女人,三人糖果妆容活力十足,让现场歌迷惊叫连连。进入歌坛已近10年,平均年龄27岁的S.H.E,总是这样可爱,难免让人觉得有点装嫩,而她们对这样的说法丝毫不在意,Selina说:“我们并没有装可爱,我们一直都很百变啊,时而性感、时而可爱。我们的音乐也从来没有局限在某种风格。我们很自由,什么都愿意尝试。我们的新歌《可爱万岁》就是提倡大家装可爱,因为装可爱其实非常有氧,不管身体与心灵一样都可以可爱到万岁!”有意思的是,S.H.E三个人的身影出现在娱乐圈各个领域,很多时候三个人像三胞胎一样形影不离,但是并不像其他组合一样局限于集体活动, Ella说:“我在演《蔷薇之恋》的时候,就已经算开始单飞了,而且我们一直都飞得很勤快。现在Selina也有自己的主持工作,只有Hebe对音乐最专一,她正在筹备一张属于自己的新专辑。但是单飞并不代表我们会解散,有些事情是一定要S.H.E全体出马的。我们向来都主张单飞不解散的模式,这是我们在演艺圈打拼的一个秘诀。”ELLA还向记者透露,正在和言承旭合拍偶像剧《就爱赖着你》。(记者 王平平 韩杰)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