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男吉杰再变身 主持央视电影频道《流金岁月》

2009年06月23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新报讯【记者 翟翊】近日,吉杰受邀参加了央视电影频道《流金岁月》节目的主持,这是吉杰在今年4月宣布进军主持界后,首次以主持人的身份走进央视演播厅。

  早在2007年,吉杰曾搭档李湘、谢娜等人主持了湖南卫视《名声大震》《勇往直前》多档综艺节目,其沉稳大气而又不失幽默风趣的个人风格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4月吉杰进军主持界,与李维嘉搭档主持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吉杰扎实的主持功底为他赢得了越来越多的主持机会。据悉,吉杰将与何炅等名嘴搭档,共同主持快女全国总决赛的部分赛事。

  《流金岁月》制片人表示,看了吉杰在湖南卫视《一呼百应》节目中的表现,非常看好他的主持潜力和高端形象定位,这次主动联系到吉杰,希望双方能有愉快的合作。该负责人还说:“此次与吉杰的合作,我们希望是长期的,毕竟固定的主持人有利于节目风格和定位更加清晰。”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