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请王菲当嘉宾?“她爱来不来”

2009年06月23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刚刚在广州为自己的巡演造势的陈奕迅,22日下午来到北京,为本次Easons MOVING ON世界巡演的收官之作——第24站的演出再添一把火。此次个唱将于7月1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这也是陈奕迅自去年北京个唱后,再度与北京歌迷聚首。一向鬼马的EASON当天一身正经的白衬衫亮相,奥运会冠军李小鹏和林丹也到场助阵。

  本报记者 林芳/文 张宇/图

  时间:7月18日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她爱来不来”

  不会是去年演唱会简单的重复

  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从香港起步,经历了两年多的时间,先后巡演了二十多个城市,一共近50场。当被问及在最后阶段为何又选择回到北京,陈奕迅坦言,上次在北京的演唱会给自己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当时是我第一次来北京开个唱,圆了自己的一个梦。北京、天津的歌迷让我非常感动,当时就打算一定要再回来。现在比较熟悉北京,所以很轻松,会多唱几段。”

  短时间内在同一个城市再开个唱,这对歌手的实力与人气都是一次极大考验。对此陈奕迅表示,一定不会是去年演唱会简单的重复,而是增加了舞美以及曲目部分的设计,“这次演唱会是对此前所有Easons MOVING ON巡演的总结与提升,同时在舞美、服装、表演、演唱等方面加入了新的创意,因此也定名为PART 2。”据悉,此次北京个唱请来了香港著名舞台设计师周炳坤重新设计了舞台,并融入了相关演唱会的“阶梯”概念。

  要设一个摇滚区,大家站着看

  陈奕迅的演唱会上总是会出现各种鬼马的意外环节,当被问及此次会给北京歌迷带来什么惊喜时,他透露,为了增加新的看点,主办方做了很多设计和安排,除了特别为北京歌迷挑选大部分国语经典歌曲外,还会继续保持舞蹈部分的比重。“我从小就爱模仿六大天王,这次也会选择曲目向他们致敬。”

  此前传闻王菲将担任此次演唱会嘉宾,对此陈奕迅当天也鬼马回应道:“我跟她不熟,随便,爱来就来,不来也就算了。”不过陈奕迅透露,到时肯定会邀请一些朋友来看,“如果没票了就设一个摇滚区,大家都站着看。”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