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拍完《大兵小将》可以唱歌了 王力宏南京见歌迷

2009年06月23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每次见到王力宏,都深有感触,他依然还是那样帅气——面孔似乎长不出年龄;他的歌迷依然还是那样狂热——10年不改痴情。昨晚8点后,王力宏来到江苏综艺频道参加《非常不一班》录制“娃哈哈·HELLO!力宏”歌迷会。因拍电影《大兵小将》而几个月没跟大家见面的王力宏,当天不论是唱起10年前的歌曲《爱你等于爱自己》,还是今年刚发的新专辑《心跳》中的歌曲,都引来了全场大合唱,连他自己都感慨,“真感动,原来你们都会唱!”

  终于可以出来唱歌了

  王力宏今年早些时间推出了一张新唱片,名叫《心跳》,可是很奇怪,他没有大规模地宣传。原因是什么呢?是为电影《大兵小将》让路。《大兵小将》是成龙编剧、主演的今年电影大制作。王力宏能够出演影片实属意外,据传是因为林凤娇对于王力宏青睐有加,这才促成此事。而王力宏也给足大哥面子,停下了包括新专辑的宣传及所有广告的拍摄工作,就连“MUSIC-MAN”的演唱会都顺延到五月。

  昨天,王力宏站在台上深深地吐了一口气,“啊,电影终于拍完了。可以出来跟大家见面,一起唱歌了!”也许是因为很久没有见歌迷,视音乐为“空气”的王力宏当天连唱数首歌曲,让场内气温频频高升。

  与小S“往事不想再提”

  作为天王级别中,长相最偶像的才华男歌手,“万人迷”王力宏不仅是很多女孩子心中的“梦中王子”,连不少女明星都坦承被他吸引。昨天,《非常不一班》现场主持人随手就举出几个大胆“表白”的女星例子,“阿雅听说你来,她让我问下你,她已经空窗很久了,你有没有办法考虑一下她?”主持人喋喋不休地问:“还有,大S说找男朋友要找你这样的,小S也说经常在梦中跟你相遇,你跟她们到底什么关系?”王力宏也笑着“默认”和她们的关系,“唉,往事如烟,就不要再提啦!”

  在这轻松的氛围中,昨晚王力宏与数百歌迷分享了他的《心跳》新歌,还有一些过去的代表作。有意思的是,作为代言人,王力宏在录制节目时,一直手握着一个矿泉水瓶,等他唱歌让工作人员将瓶子拿开时,有一群粉丝将那个瓶子趁势“抢”走,带头的兴奋无比地对着其他人说,“力宏喝过的!力宏喝过的!”截至记者发稿前走出录影棚,场内的气氛一直持续“高温”了近一个多小时,然而,相距录影棚几十米处,大群没有票的歌迷还痴痴地守候在大门入口处,粉丝们已经在那里待了四五个小时了。本报记者 张漪/文 尤晓源/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