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格选家乡获大奖 透露下半年新动向(图)

2009年06月23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历时近半年的纪念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湖北十大金嗓、十大金曲”推评活动,在武汉琴台大剧院落下帷幕。黄格选作为“湖北十大金嗓”获奖代表,与“湖北十大金曲”嘉宾以及多位明星等共聚江城,共同上演了一场湖北歌坛的盛会。

  “湖北十大金嗓、十大金曲”推评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吸引了三十万读者的热情投票,而多年前凭借一首《春水流》红遍大江南的黄格选,在侯奖名单上一直被热切关注。在五轮群众票选的基础上,由15位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组经过慎重挑选,最终确定了“十大金嗓子和十大金曲”的获奖名单。

作为从湖北武汉走出的歌手,黄格选众望所归,一路过关斩将顺利入围“十大金嗓子”名单。在颁奖现场,黄格选的出场也使得当晚的颁奖现场气氛顿时升温,父老乡亲们陪着黄格选一起重温了经典的《春水流》,他在获奖感言中独家透露,正在洽谈合适的唱片公司,筹备中的新作品将有可能在下半年与大家见面。这与之前贵州公益慈善演出时,黄格选的一句玩笑话“已是胡杨林的同门师弟”联系起来,黄格选新东家之谜不得而解。

  从《春水流》到《爱你和从前一样》、《伤心是一种说不出的痛》《纸月亮》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黄格选依然磁性的嗓音,细腻的感情沁人心脾。闯荡艺坛十余年,迎来硕果累累的黄格选曾被评为“听众最喜爱的中国十大歌手”之一,并荣获“青年歌手大赛”银奖、“中国流行音乐新势力巡礼十大金曲奖”和“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一等奖”等。时隔已久,期望获得“金嗓子”荣誉的黄格选新作能再创经典。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