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启靓EP大碟开始打榜 单曲封面造型惹人爱

2009年06月23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EP封面
EP封面

  目前,“伤情小歌后”张启靓的全新EP大碟《唱不完的情歌伤不完的心》已经正式推出,寄往全国电台打榜,并且为自己的最终专辑作着最后的准备。

  几位已经听过张启靓《唱不完的情歌伤不完的心》EP大碟的电台DJ表示,张启靓的这张新EP由很多知名音乐人联手打造,相信这首《唱不完的情歌伤不完的心》以及《一个人的情人节》能让听众在自己的听觉感受里找到那个熟悉的情感故事,同时也发现一个更加成熟的全新的张启靓。

  据悉,张启靓所在的公司沃石唱片投巨资为张启靓打造的全新EP大碟,就是要在已有基础上让张启靓的音乐再上一个台阶。在张启靓的这张EP大碟中,悠扬的声线、独特的音色,以及这个张启靓对音乐执著的追求都被一一表现得林淋漓尽致。(大星)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