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万岁》首进东北高校 侯旭米娜热情助阵

2009年06月23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侯旭
侯旭

  6月20日晚7点30分,由中国教育台主办的大型歌会《青春万岁》携手侯旭、米娜、宇桐非、庞龙等众多艺人走进沈阳师范大学!

  庞大的演出阵容让沈阳师范大学顿时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艺人们更是以精彩的音乐盛宴回馈所有热情的大学生们。韩国歌手米娜以一首《answer the phone》引爆全场,台上米娜活力四射,台下大学生们热情似火。宇桐非以一首《感动天 感动地》也感动了现场所有的学生们,台下学生竞相呼应。

  当晚最为闪耀的出场非“铁质男声”侯旭莫属,《不哭》、《解救》、《母亲是美丽的春天》及《天使》四首大气蓬勃,真挚感人的旋律,再加上沧桑质感的嗓音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觉的强烈震撼,现场高潮迭起不断。大气蓬勃一直是歌手侯旭的至尊招牌,一首《不哭》让人们认识了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侯旭。苦情剧《我的丑娘》让众多的观众感动至深,其主题曲《母亲是美丽的春天》更让大家见识到侯旭专业不俗的实力唱功,侯旭的现场魅力更是引得台下欢呼声震耳欲聋,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歌手庞龙的助阵同样让整台晚会百般精彩,一首《校花》更是让现场气氛汹涌澎湃。

  据悉,这是《青春万岁》节目组成立以来首次走进东北高校!此台晚会近期将在中国教育台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