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娅媛《能够爱多久》再获肯定 七月全国宣传

2009年06月23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高娅媛
高娅媛

  由《女人花》作者也是现任上腾娱乐总经理的陈耀川为旗下艺人“紫色歌者”高娅媛量身订做的新歌《能够爱多久》一经推出便屡获殊荣,近日又被由唐禹哲、戴娇倩主演的好乐迪音乐偶像剧《我用音乐说爱你》收录为插曲。这也是继获得了“全国流行歌曲创作大赛”最佳作品奖、“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奖以及CCTV音乐频道选为本月推荐情歌后,高娅媛和陈耀川新作《能够爱多久》再次获肯定。

  近日,为2009全国校园鲜女潮选总决赛担任表演嘉宾的高娅媛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此前因为《分手日记》推出后正好遇上金融危机,所以第一轮的宣传时间并不长。但尽管如此因为主打歌《能够爱多久》是耀川老师的心血之作,再加上我比较用心的一个演绎也让这首歌在国内取得了不少肯定。我的幸运数字是7,所以希望这次能够在7月跟随偶像剧的宣传一起开始我自己唱片的第二轮全国宣传,也为下半年的开一个好头。”

  据悉,由于高娅媛在该剧中也有客串演出,所以她也将在7月中旬左右开始带着自己的个人专辑《分手日记》以及主打歌《能够爱多久》随剧组主创人员一起在长沙、深圳、成都、杭州等地展开一系列全国宣传。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