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征钢琴弹唱大展才艺 牵手谢楠深情表白(图)

2009年06月23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刚刚推出新专辑《我是谁的谁》的歌手黄征,带着他签约新东家太合麦田的首个“成绩单”来到合肥,参加安徽卫视名牌栏目《剧风行动》的录制。身为创作歌手的他,也在节目录制现场大展才艺,并在荧屏首次对女主持“深情告白”。

  自推出全新专辑《我是谁的谁》之后,这首同名主打曲也接连成为上海东方风云榜、Music Radio Top排行榜等全国百余家排行榜冠军单曲。在当天的节目录制现场,黄征也被主持人要求以不同的情绪弹唱不同版本的《我是谁的谁》,连主持人也大赞黄征如此畅快的创作灵感。他也“玩性大起”的用吉他、贝司与主持人联手演绎了《北方的狼》和儿歌《小毛驴》,爆笑全场。

  既然新专辑讲的是都市情感话题,黄征也不免被问到个人情感问题,主持人更是“毫不留情”的“质疑”黄征当初写歌是不是为了追女生。当黄征刚要开口时,主持人便提议要黄征与女主持谢楠现场演绎。而黄征也迅速进入角色牵手谢楠表白:“以前我错过了自己认为最美好的感情,直到遇见你,此生我无怨无悔……”,随即钢琴现场创作深情弹唱,让谢楠顿时眼圈湿润,引得全场连连尖叫。

  据悉,在结束了安徽行之后,黄征还将陆续前往西安、青岛、南京等地,为专辑造势。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