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铁嗓公主”戴爱玲首度北京庆生(图)

2009年06月23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铁嗓公主”戴爱玲2009全新专辑《爱灵灵》让戴式爆吼唱腔再度升温,身为排湾族公主,戴爱玲拥有得天独厚的歌声与肺活量,唱起歌来有如活火山般的爆发力量。6月22日戴爱玲携新专辑到北京宣传,同时,这也是她第二次赶上在宣传期度过自己的生日。去年就因宣传期而在外地过生日的戴爱玲此次携新专辑到京,正好又赶上她的生日。虽未能在家庆生而有一点点遗憾的她却感受到北京媒体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一天中,戴爱玲不断收到媒体朋友送上的祝福和礼物。在电台通告时,刚进到直播间,体贴的DJ就放上生日歌,给戴爱玲一个惊喜,也让戴爱玲十分兴奋。除了期待能让更多的人听到她的歌曲之外,戴爱玲还希望能将自己民族的传统服饰展示给大家,“这次再来,大家慢慢都开始叫我‘公主’了,真的很开心!”

  戴爱玲2009全新专辑《爱灵灵》以爱为主题贯穿,摇滚与抒情交织,十首歌曲隐藏十个爱的预言,唱出每个人的爱情转折,让所有纷乱情绪得到释放,希望每段爱情可以从绝望中生信心,更祈愿自己可以真的遇到对的人、真的爱。这张《爱灵灵》由《天使之翼》专辑制作团队打造,武雄老师为戴爱玲量身设定。“爱灵灵三部曲”以“每个人都需要一句咒语”作为主要概念,深刻诠释了孤单时代,生活在城市之中的人们心中却充满不安。为了配合新专辑的神秘唯美路线,戴爱玲特别在造型上都体现了华丽摇滚风,充分显出温柔古典美。黑色大蝴蝶结腰带装饰的西装外套,加上飘逸薄纱印花洋装,搭配黑色银炼粗跟短靴,摇滚个性中巧妙混入温柔的女性元素;另外一套连身黑色洋装白色花朵大蓬袖,让戴爱玲的身材曲线表露无疑,是戴爱玲觉得最女人的一次!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