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明骏经典重现《大中国》为华诞60周年喝彩

2009年06月23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唱响万人上空
唱响万人上空

激情演唱《大中国》
激情演唱《大中国》

献唱《年轻的喝彩》
献唱《年轻的喝彩》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家里盘着两条龙是长江与黄河,还有珠穆朗玛峰儿是最高山坡。

  昨晚这首当年红透全国的《大中国》唱响在门头沟万人体育馆内。来自宝岛台湾的歌手高明骏应邀参加了主题为“光辉历程¬——庆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型庆典晚会”。

  作为流行歌手的高明骏,特意演唱了这首意义深刻的《大中国》,来为即将到来的七一和祖国华诞六十年献礼。现场近万名观众跟随高明骏齐声合唱《大中国》也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一份祝福。随后高明骏又带来了成名金曲《年轻的喝彩》,唱响在万人上空!

  高明骏在演出结束后对记者谈到,六十年来我们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在如此美好祥和的时代,这种幸福、安定、和谐的局面也需要我们加倍珍惜和维护,希望将来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和奋斗,让我们的中国越来越富强,生活也越来越美好,真心的祝福我们的中国。

  当晚参见演出的还有歌唱家关牧村、严当当、歌手孙楠、于文华、斯琴格日勒、张瑶、黑鸭子演唱组,等众多老中青艺术家。

  据悉本台晚会将在“七一”通过北京教育台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