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罗麦卡特尼的童话书将改变为电影

2009年06月23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Paul
Paul

  前披头士成员,老将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的儿童书《Cheeky Scouse Nut-muncher》的改编电影终于要在银幕上映了,他已经与Wirral the Squirrel电影公司签约,将他2005年写的童话,改编为电影,当然,Paul已经开始为电影谱曲。而电影的导演 Rob Minkoff,曾执导过著名动画片《狮子王》

  电影的制作成员星光熠熠,除了老爷子之外,还会有Bob Shaye和Michael Lynne,曾在新线电影公司工作,与彼得杰克逊一通完成了伟大的指环王三部曲。

  童话书是由Paul McCartney和Philip Ardagh共同完成,而Paul运量把书排成电影已经很多年了,如果电影成功完成,那么也是对新电影公司Wirral the Squirrel莫大的肯定。

  当然,在这部电影中老爷子也不回忘掉本行,音乐。据Lynne在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他透露:“Paul说他会为电影的一些场景配上音乐,而我和Bob这被驱逐着用最大的注意力制作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