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发布会现场莫文蔚异常投入 脱掉高跟鞋热舞(图)

2009年06月24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唱到兴起,莫文蔚把鞋脱了。
唱到兴起,莫文蔚把鞋脱了。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莫文蔚在北京发行数字专辑《回蔚》。发布会现场莫文蔚异常投入,演唱中突然脱掉高跟鞋热舞。而此后现场舞台也频出突发状况,先是断电,随后又花球断线。

  莫文蔚以《打起手鼓唱起歌》开场,脚蹬10厘米高跟鞋的她跟随节奏起舞,跳到兴起突然甩掉鞋赤脚跳舞,随意个性可见一斑。面对莫文蔚的随性,昨天的舞台也频出突发状况,发布会进行中突然断电数秒,现场一片漆黑。随后嘉宾张亚东登台拉花球时,舞台横梁上的吊线不慎被扯断,令花球直接落到莫文蔚等人身上,大家一时手忙脚乱,场面尴尬。《回蔚》专辑由张亚东和李焯雄联手打造,其中包括《打起手鼓唱起歌》、《半个月亮爬上来》、《茉莉花》、《外面的世界》等11首经典翻唱曲目。莫文蔚在去年发行《拉活》专辑时就表示不会再发实体CD,昨天她更是表示音乐发行的新平台已经降临,“现在再发实体CD就落伍了,要掌握潮流。虽然无实体,但我们的制作水准还是和以前一样。”《回蔚》都是经典老歌翻唱,对此莫文蔚解释说这样的挑战更高,“要保持原版的特色,又要有自己的感觉,把经典变成自己的不容易,11首歌中《茉莉花》是最难、处理时间最长的,因为太多人唱过,大家都太熟悉了。这次是有张亚东、李焯雄助阵才能完成,翻唱成本不比原创低。”

  晨报记者 邹红/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