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眼豆豆与八卦博主起争执 惊动警方调查(图)

2009年06月24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于星期日(6月21日)举办的加拿大MuchMusic音乐奖虽然圆满落幕,青春偶像组合Jonas Brothers主持获得一致褒奖,黑眼豆豆在晚会上表演了他们的最新单曲《Boom Boom Pow》。但是在颁奖典礼结束后的庆功舞会上却出现了不和谐的音符。当红组合黑眼豆豆与知名八卦博主Perez Hilton发生口角,最后Perez通过自己私人twitter账户向粉丝求助,声称自己“受伤并且已经流血”,而警方则在闻讯后赶来现场进行调查。

不过当时黑眼豆豆一行人已经离场,Perez则在警方协助下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事后,Perez借助自己博客的力量第一时间发布控诉黑眼豆豆灵魂人物will.i.am的视频,指责will.i.am先对自己出言不逊,让自己尊重他的音乐,而自己回击后will.i.am发怒开始推挪自己而受伤。而之前一直未有使用过视频博客的will.i.am则专门注册了一个新帐号来发布视频解释整个事件经过,并且澄清自己未动Perez一根汗毛,只有自己的保镖对咆哮的Perez有阻拦行为。另外Perez还出言不逊称will.i.am为娘们,连Fergie也忍不住呛声。两人说法大相径庭,不过今天早些时候Perez已经正式转为起诉黑眼豆豆巡演经济人Polo Molina,指称他是使自己在酒店受伤的人。网友则指Perez自己的控诉本身就前后不一致,一会儿说是在夜店受伤,一会儿说是回酒店受伤;一会儿说是will.i.am和其保镖对自己动手,一会儿又说是经纪人Polo打的自己。而且这种吸引人注意的把戏他已经玩过不止一两次,对大多艺人出言不逊的他得到点教训也是应该。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