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玮柏新歌被笑A歌 说走嘴自曝高中糗事(图)

2009年06月24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潘玮柏找爸妈进录音室合唱,差点引发父母争吵。照片/巨室音乐提供
潘玮柏找爸妈进录音室合唱,差点引发父母争吵。照片/巨室音乐提供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潘玮柏在新专辑《零零七》中扮演帅气的007,但带点自传意味的新歌《怎么着》,听来却是怪怪的,差一个音就成A歌。潘帅澄清:“这是口音的问题啦,大家想太多。”

  潘玮柏说:“怎么着,就像what's up,是我和力宏、黑人见面时会打的招呼。”可是他在歌里连番唱的“着”字,只要发音稍微偏一点,听来就是怪怪的。他搞懂大家暧昧笑些什么后,自己也笑:“不是啦!这首歌讲的是我出生到现在所有造就今日之我的事啦。

  既然是迄今的一辈子,“出品人”潘爸爸和潘妈妈隆重登场,在潘玮柏出到第7张专辑后,才首次进录音室献声,分享了儿子小时候的一些小事。潘玮柏说:“爸爸很紧张,不知道要说什么,妈妈则是先写了好多故事。”在美国工作的弟弟则预约下次出一张嘴。

  爸妈会比谁的声音比较好听,但妈妈的NG次数较多。最搞笑的是,妈妈提到玮柏小时从桌子上跌下,让潘爸爸很吃惊:“为什么我不知道?妳瞒了我28年。”潘玮柏则是松了口气:“幸好爸妈没有提我高中时还拉在裤子上的事。”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