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珊大婶情绪不稳缺席5场巡演 经纪人:太疲劳

2009年06月24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举行巡演,万众瞩目的苏珊鲍伊(Susan Boyle)目前已缺席5场,她的粉丝没看到她相当不满,直呼不公平。她的经纪人出面澄清,苏珊并不想让大家失望,但实在太疲劳,才无法登台演出。

  苏珊大婶比赛后一度情绪崩溃,甚至被送往疗养中心就诊,无法参加巡演。如今重返舞台,首场演唱就忘词,之后又连取消2场,目前已累积取消5场,让粉丝相当失望。

  为了减轻她登台演唱的压力,工作人员让她待在现场适应环境,直到她认为可以后再登台演唱。这次巡演出长达19天,不过她已累积5场未出席,有人质疑,她可能病情复发。

  据悉,有目击者看到苏珊大婶在饭店阳台大吼大叫,直喊要看她的爱猫Pebble,情绪看起来十分不稳定。不过,这件事已遭到经纪人矢口否认。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