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后舍男生“大战”BOBO 现场爆笑连连

2009年06月24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后舍男生和BOBO两支风格迥异的组合近日双双“触电”,在百集情景剧《青春进行时》里展开了一场爆笑连连的人气大比拼。《青春进行时》是经典韩剧《NonStop》(又名《男生女生向前走》)中国版,其情节、人物均翻拍自《NonStop》,连导演都邀请到韩国MBC电视台金牌导演、《NonStop》导演组成员之一的李根昱亲自掌舵。

据悉,此剧将于7月6日在东方卫视首播,共一百集,采用边拍边播的形式,预计八月中旬全部拍摄完成。

  其中,《NonStop》中杨东根这个“甘草”人物,被选中由后舍男生出演。大个子成员韦炜出演杨东根的翻版人物体育系二年级生“韦东根”,小个子黄艺馨则出演一个内心情感过于丰富、疯狂追求学姐的大学一年级生。与后舍男生一样,BOBO组合的角色也像是为他们“量身订做”的,付辛博与井柏然分别出演“三好先生”赵寅成、富家公子金荣俊。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