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钟奖西安赛区展开最后角逐 创新“清唱环节”

2009年06月24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娇莉 实习生李颖

  本报讯 (记者 王娇莉实习生李颖)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西安赛区的比赛昨日进行了最后角逐,这不仅是一次高手之间的较量,更是一次赏心悦目的演唱。各种流派的声音,多元的舞台风格集合在了同一个广场上,热情的、安静的、疯狂的、原生态的,现场观众也跟着HIGH到了极致,苦的是评委,陷入了难以取舍中。


  在昨日的金钟大赛西安赛区的30进10比赛中,参赛选手接受了最有挑战性的“清唱环节”。即选手在演唱时戴着耳麦,演唱进行到后半段时现场音乐突然停止,只听见选手最原生态的声音,音乐基本功如何,心理素质如何立刻见高下。不少选手就是在这一环节中,音准问题“原形毕露”,落下马来。而有着成熟的表演技巧,音色颇有特色的选手张智凭借一曲《你快回来》夺得了满场喝彩,同时也获得评委的一致青睐;电视剧《封神榜》主题曲的主唱周鹏以不俗的唱歌,霸气的舞台表现力,高唱《离歌》获得全场最高分。“火辣辣”的西安女孩庆子一身短裤、大秀美腿身材、展现劲歌热舞的她同样让观众注目。

  据评委介绍,此次的“清唱环节”算得上是本届金钟奖的一大创新,以考验选手音准的稳定性。据悉,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西安赛区30进10的比赛,深圳卫视将于近期播出,邀您一起来聆听中国流行音乐最本真的声音。  [SOHU_AD_LAST]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