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棒棒堂跳辣身舞连番出错

2009年06月24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棒棒堂与女舞蹈员排舞,却连番跳错
棒棒堂与女舞蹈员排舞,却连番跳错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组合棒棒堂正积极为下月四、五日在香港红馆举行的演唱会彩排,不过却连番出错。成员敖犬踢伤女伴舞的眼睛,导致对方流血;小杰则被撞到“重要部位”。

  棒棒堂正积极为下月四、五日在香港红馆举行的两场“棒棒堂我是传奇2009亚洲巡回演唱会”彩排,六子笑言:“这是公司给棒棒堂福利最好的一次。”因为这次是棒棒堂出道三年以来首次与女舞蹈员有亲密接触,不过可能经验不足,六子与女舞蹈员排舞时连番发生尴尬事。

  敖犬与女舞蹈员跳斗牛舞,单脚跨过趴在地上的女舞蹈员的头时,不小心踢伤对方眼睛以致流血。而小杰被女舞蹈员穿越胯下时,不时被对方撞到“小小杰”,他也笑说:“辛苦小小杰了!”而威廉自嘲太粗犷,本来要摸女舞蹈员的脸蛋,但因太重手变成掌掴。

  棒棒堂的门票在两星期前已出现网上炒卖,虽然金牌大风也曾作出呼吁,但黄牛票依然在网上猖獗,五百元门票炒到二千五百元至三千元,棒棒堂亲自呼吁歌迷:“请不要购买黄牛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