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约翰梅尔与著名八卦记者在Twitter展开口水战

2009年06月24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在著名狗仔Perez Hilton与黑眼豆豆成员Will.I.Am发成冲突后,一场硝烟味十足的口水战在Twitter上演了,这一会,是Perez Hilton与著名才子John Mayer发生口角,John Mayer登陆自己的Twitter帐号嘲笑Perez Hilton,当然,John Mayer不是主动引起战争的一方,不过似乎人家很记仇,曾经Perez Hilton说John Mayer的琴技“绝对的没劲”,尽管Mayer之后再美国周报上被问到如此没做任何回应。

  昨天,Mayer开始炮轰Hitlton,写道:“我太爱Perez Hilton了,用手机登陆他的Twitter尖叫的要他的粉丝们为他叫警察,很聪明!”据说去年Perez就是怎么做的。

  Mayer还写道:去年Pink还踹打我,我的小便还流了几天的血,对此我可没报警。然后看过当时的录像后Mayer火上浇油:哦,他现在是不是已经痊愈了?

  Perez看到此反击道:太搞笑了,哈哈,mayer你觉得我很该被打骂?之后他们俩就开始在Twitter上开战,之后还有Kirstie Alley女演员加入战斗,当然,他是支持Mayer与Will.I.Am的,Mayer在上面还爆了粗口。“Dumb shit”

  Perez Hilton是著名的一个博客红人,他最爱用“毒舌”文字曝出猛料,小道信息发布极快,并配上涂鸦注解图片而闻名于世,使其成为八卦娱乐记者和读者了解美国娱乐圈的必去之地。不入他法眼的艺人们稍有不慎就会被他抓住把柄大加嘲笑,此次被人揍,可能不止Mayer幸灾乐祸。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