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坤筹备新专辑忙里偷闲 进口定制摩托成新宠

2009年06月24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正紧张筹备即将上市第五张同名新专辑的杨坤却忙里偷闲,骑上自己的新宠纯定制摩托进行户外活动,可谓是发片前的轻松之举。

  杨坤的定制摩托是经过改装而来,橙色的外观搭配个性的结构设计,可以说是杨坤专门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感觉来定制的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摩托,重在特别.而说到杨坤对摩托车的兴趣则始于少年时代父亲的影响,那个时候杨坤父亲对于摩托车的酷爱让杨坤从小耳濡目染到今天的同样挚爱. 那种从摩托本身传递的“自由、个性、独立、进取和品位”的精神也符合着杨坤胆大爱冒险的个性.

  “最美的风景永远在玻璃之外”身着和摩托同款橙色系体恤,头顶橙色帽的杨坤说,没有比在开阔的公路上驾摩托车疾驰更好的户外活动了,这是驾驶任何高档汽车都无法达到的境界,但驾驶摩托,就可以领略这种逆风而行的滋味。

  对于沉淀两年之久,7月初即将上市的同名创作新专辑,杨坤表示“几乎没有太大压力”。筹备期间,自己还时不时地忙里偷闲去健身、骑马、电影、和友人小聚。他说:“心态很重要。两年之久的等待和筹备,希望能用自己最完美的状态和好的音乐来回报大家多年的支持吧”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