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筝音乐会主打温情随性牌 经典老歌全场合唱

2009年06月24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音乐才女王筝首场个人音乐会《王筝 六月·时光音乐会》于6月21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整场音乐会以渴望被爱为主题,王筝用无可挑剔的声音和高超唱功表达了渴望被爱的情绪,唤醒了听众沉睡的记忆,在演唱《对你说》、《我们都是好孩子》等经典曲目时,多次引发全场大合唱,掀起阵阵高潮。

  王筝《六月·时光音乐会》中,共演唱了《春风》、《爱是一种香》、《一杯咖啡到天亮》、《我们都是好孩子》、《对你说》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更有令观众惊艳的翻唱曲目《时光》、《天鹅》首度发布。

据悉,在此次个人音乐会结束后,王筝将全力投入下一张专辑的创作当中,相信届时王筝必将给大家带来再一次的惊喜与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