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集结号》再度获奖 是运气还是实力?

2009年06月24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即星光大典后,近日《音乐集结号》再度荣获殊荣,消息一经传出受到来自各方褒贬不一的评价,有祝福的自然也有批评,有网友认为《音乐集结号》开播不到一年的时间连续两次获奖实属运气好,但也有评论说《音乐集结号》节目非常新颖,众多明星亲情加盟,推进了观众和明星之间的互动,让观众坐在家中就能感受到歌会现场的热情氛围,无论评价好有坏,想必对《音乐集结号》都是一种鞭策。

  近日,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荣获“中国最具网络影响力的十大省级卫视栏目”。

《音乐集结号》作为入围名单中的唯一一档音乐歌会节目,成为了当晚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音乐集结号》是湖北卫视全力打造的一档大型互动歌会节目,通过乐坛当红明星的精彩演绎和现场互动,为观众营造一场视听盛宴。《音乐集结号》由年仅19岁“全亚洲最年轻”的综艺节目主持人马松、台湾当红组合K-ONE成员JR、新晋妈妈叶一茜联袂主持,青春偶像+新晋甜美妈妈的主持阵容,给观众带来一丝午后阳光般健康、温暖的全新感觉。于此同时,节目还怀揣着对慈善公益事业的理念,将目标定制在“募集善款、立足公益”上。在《音乐集结号》的舞台上不但可以实现观众与明星的零距离接触,同时还关注一些特殊群体,尽力募集善款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在众多电视台选择改版综艺娱乐节目的时候,《音乐集结号》重新举起音乐大旗,吹响音乐集结号,为音乐搭建一个健康绿色的展示平台。罗志祥、蔡依林、SJ-M、BOBO组合、萧敬腾、胡歌等众多明星的积极参与,也让《音乐结集号》的舞台绚丽夺目。

  《 音乐集结号》自开播以来一直位居同类节目收视榜首,与此同时《音乐集结号》在网络上的关注度和网络收视度都有着不凡的成绩,这一点也说明观众主动讨论、评价节目和主动收看节目的方面有着强烈的愿望。《音乐集结号》仅开播不到一年就能收到观众及其业内人士的肯定,这也说明了节目的发展潜力。

    《中国电视网络影响力报告》是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传媒大学和中央民族大学联合推出的年度性报告。2008年,中国电视网络影响力报告首次推出,就被评选为“中国广播电视十大创新报告”。其主体形式是排行榜,但其核心内容是“网络影响力”,希望利用“网络影响力”这一新的指标,完善现有的电视评价标准。

  此次,《音乐集结号》荣获此殊荣,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动力,作为大型互动歌会,《音乐结集号》将担负起推广华语音乐的重担,但对于外界褒贬不一的品论,到底奖项对于《音乐集结号》是“运气”所致,还是实力呈现,就请继续关注《音乐集结号》未来的发展!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