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琴演唱会打造极致舞台 千万设备空降武汉

2009年06月24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娟 通讯员姜波) 本周六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上演的蔡琴“不了情”演唱会,精致和奢华初现端倪。记者昨日获悉,来自台北、香港、上海、北京等地一流的制作公司,已携各种专业演出设备空降武汉,为演唱会打造完美的舞台。

  演唱会组委会透露,负责舞台施工的专业队伍多达50人,设备足足装满了6辆大型工程车。演唱会执行导演廖峻苇先生表示,这是蔡琴在家乡的演唱会,她希望把最好的舞台效果和最美丽的歌声奉献给家乡的父老乡亲,因此投入的专业舞美人员和设备均史无前例。

  廖先生介绍,蔡琴的舞台表现魅力四射,“说”、“唱”俱佳,几乎每个歌迷都不愿错过舞台上一丝一毫的精彩瞬间,因此,演唱会的舞台将搭建在场馆最中心,并运用旋转、升降等手段,确保每一个方向的歌迷都没有观看死角,音响声场也均衡分布。除了采用世界级顶尖音响厂牌D&G品牌J系列的音响产品,演唱会还将使用一支德国著名音响公司为蔡琴量身定做的“金话筒”,最大程度将蔡琴醇厚而曼妙的声音完美地传达给每一位观众。

  此外,舞台灯光也非常讲究。随着不同歌曲呈现,灯光将打出多种华丽的图案;配合演唱会的四段音乐旅程,巧妙的灯光变换将把“古典、浪漫、现代”的氛围层层渲染,在舞台上营造出时光流转的梦幻空间。详情请咨询67163899、83808888-708、51517575或登录www.51517575.cn咨询。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