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啸坤为卡拉OK赛代言 透露新专辑七一发行

2009年06月24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6月22日,新生代创作才子王啸坤现身上海为必爱歌杯卡拉OK大赛担任代言人,发布会上他透露自己的第二张创作专辑将于七月一日正式发行,专辑收录的十三首原创歌曲都由他一人包办词曲,并首次尝试担任制作人,首首都是他的心血之作。

  必爱歌杯卡拉OK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每一届的精彩都得到了各界的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届比赛中,主办方将重资为晋级决赛选手打造属于他们的演唱会,专业的声乐培训、个人舞蹈的量身订做、明星般造型打造、品牌服饰的包装,让晋级选手真正享受做明星的感觉。大赛更是邀请2006年“我型我秀”的冠军王啸坤担任代言人,为选手们现身说法。王啸坤在发布会上鼓励选手们放松心态,发挥实力,像当年的他一样在舞台上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随后,王啸坤现场演唱了其新专辑的暖身主打歌《北京下雨了》,更应景地现场临时改名为“上海下雨了”,让大家感受到了王啸坤活泼的一面。

  王啸坤透露,自己时隔两年所推出的第二张专辑集合了流行、摇滚、电子等多种风格的音乐,多元却不混搭,他想向世人展示自己努力做音乐的态度和决心,为低靡的唱片市场做出自己微薄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