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继王力宏之后 杭娇成为又一环保歌手(图)

2009年06月24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以一首《美丽的地方》出道的杭娇,近日被评选为“09年环保歌曲大使”。之前,王力宏的《改变自己》专辑就是一张环保专辑,不但是歌词内页有宣传环保的话语,而且印刷纸张上也都是采用了再生纸。王力宏的这一举措成为当时焦点人物,而如今的杭娇也同样走到了王力宏的路线上,虽然没有发行新专辑的杭娇,但是在生活中已经开始了“环保生活”。

  环保行动杭娇正在进行中,在这当中她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与王力宏一样没有语出惊人的调调,只是平淡的说:“不要用一次性筷子,空调温度调到26度,洗澡的时候不用水就把水龙头关掉,用环保灯泡,拒收塑料袋,不买过度包装的东西。”这句话被她表述的井井有条,没有任何遗漏,所做之处完全是身体力行。她她虽然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只是想用自己的努力和歌声感染更多人,正真的建造出一个“美丽的地方”。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