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汤加丽火辣夏日写真 挑战性感新尺度(图)

2009年06月24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一个人的思考
一个人的思考

优雅绝伦
优雅绝伦

  近日,“性感女神”汤加丽即将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个人音乐专辑,为了给新专辑造势。有着中国第一人体模特写真女王之称的汤加丽再次拍摄写真,挑战性感新尺度。

  汤加丽从小练习体操得过三块体操金牌,后改学习舞蹈,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剧系,曾经在全球领演过三部舞剧,后在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被导演发现请去拍电影,后又进修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表演,曾经在《康熙王朝》《银鼠》《风月》等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后因拍摄人体写真而轰动整个娱乐圈,被推到了娱乐圈的风口浪尖,而这位坚强的美女却并没有退却,期后演出话剧《想吃麻花给你拧》《开心麻花斗地主》受到各界好评。

  汤加丽此次拍摄的写真由著名摄影师大雄操刀,拍摄过程甚是默契愉快。大雄只赞汤加丽乃是他拍摄的感觉最到位的女明星。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