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征抢看《变形金刚2》自爆从小就爱“擎天柱”

2009年06月24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黄征为观众抽出变形金刚纪念品
黄征为观众抽出变形金刚纪念品

黄征与变形金刚兴奋合影
黄征与变形金刚兴奋合影

  昨晚《变形金刚2》在崇文门某影院举办了盛大首映式,何炅、刘璇、黄征、魏晨等明星纷纷盛装出席,与本部影片在其他影院零点首映不同的是,本场首映提前至晚上10点,也让众明星抢先一步欣赏到了这部全球影迷期盼已久的影片,这也让从小就是变形金刚粉丝的黄征兴奋不已。

  为了第一时间观看到这部影片,刚刚发行新专辑《我是谁的谁》的太合麦田旗下歌手黄征特别在紧张的宣传期中赶到现场,并为现场的观众抽取了精美的纪念品,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小时候就是看着变形金刚的动画片长大的,最喜欢的就是"擎天柱",所以这次无论工作再忙也要第一时间赶来看到这部电影,他还表示自己一直是动漫、电玩的爱好者,在这张新专辑中就特别创作了一首叫做《超级玛丽》的歌曲,也是对小时候的一种纪念。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