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 北京热力开唱

2009年06月24日1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歌手二娃李军
歌手二娃李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继成都、沈阳赛区拉开战幕后,6月22日北京地区的报名也正式开始。

  北京这个文化之都确实凭借她独有的魅力,吸引了各界报名参赛选手一致的高度重视。

  上午9时,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多功能厅,就汇集了不少选手前来报名,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他们中间有不少是带着自己的原创歌曲前来报名的。

  北京舞蹈学院的苗苗,就是第一个来到报名现场的。她自豪地说:“今天我是第一个到这儿的。我写了一首原创歌曲——《音乐梦想》参赛,因为我自己是学音乐剧的,所以特意准备了一首音乐剧里的歌曲。”

  歌手二娃李军也带来了自己的原创歌曲《云之南》,他边弹边唱,优美的旋律,饱满的深情迎来现场阵阵掌声。

  北京赛区依托众多的音乐院校资源也吸引了不少音乐院校的学生、老师前来参赛,他们的加入也必将使北京赛区的比较更具看点。主办方表示也特别感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师生的大力支持,他们提供的专业级音响设备也让选手得到了更好的发挥。

  金钟奖北京赛区的报名未来几天也会在其他音乐院校持续进行。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