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激情戏有增无减 陈晓东笑称有些吃不消

2009年06月24日1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陈晓东
陈晓东

  近日,电影《终极匹配》的拍摄进行得如火如荼,而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吻戏、床戏有增无减,加之有时一个镜头连被叫停多次,饰演“花花公子“老拽的陈晓东面对吴佩慈和孟广美两大美女笑称真有些吃不消。

  近年来,虽然《比我幸福》、《风一样的男子》、《心有独钟》等歌曲依然被歌迷广泛传唱,而陈晓东却逐渐地将事业的重心转向了影视,并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接拍了多部影视剧。陈晓东弃歌从影,也曾引起诸多业内人事以及歌迷的质疑,而借用陈晓东自己的说法就是,人的兴趣总是会在某个时候发生转移,音乐做久了,难免还想做点别的,而影视无疑是他现阶段的最爱。

  另据了解,电视剧《砚道》在各大电视台的热播让剧中的名家后裔“萧飞”的形象深入人心,而演“萧飞”的陈晓东更是因此而人气大增。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