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张杰 - 勿忘心安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07: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6月24号天娱旗下艺人张杰的全新作品《勿忘心安》将在北京音乐台及网络首度与歌迷见面,震撼唱响。这首歌不仅是张杰继《明天过后》的全新力作,而且是由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监制的大片《窃听风云》的主题曲。张杰不容置疑的出色唱功和动人的演绎,为这首歌大大增色。这也是尔冬升的影片首次启用内地歌手演唱其主题曲,张杰的实力有目共睹。今晚七点和八点,北京音乐台还将再度连续播出。

  《勿忘心安》的旋律清晰明朗,配上张杰后劲十足的嗓音,使得整首歌更具冲击力。这是一首“内心戏”的歌曲,音乐氛围逐层递进,节奏与旋律明明有种释放感,同时却述说了种种复杂的心情,令人心生共鸣。另外,曲世聪的作曲到编曲令这首歌整体风格很“独特”,深沉大气,是很欧美曲风的感觉,在华语乐坛里实属难得的好作品。而这首歌的词更是紧扣电影主题,写出了金融危机下当代都市人复杂的心情节奏,展现出时代脉搏。张杰的歌声也能借此为广大城市中来不及关注自己心情的匆匆过客把脉疗伤。电影监制尔冬升和方平为电影选主题曲时,觉得这首歌让他们 “眼前一亮、一拍即合”。张杰此次演唱《窃听风云》的主题曲《勿忘心安》得到尔冬升的充分认可,也预示着他今后会为更多的大片配唱,成为大制作电影主题曲的代言人。

  影片《窃听风云》由尔冬升监制,麦兆辉和庄文强执导,目标直指香港电影金像奖。本片汇集了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张静初等各路大腕,堪称今年香港最具话题的影片。《窃听风云》以金融罪案调查为主线,几位主演在片中将扮演刑事情报科窃听小组成员,窃听罪犯动向。影片将于七月底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