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曾想与黑人分手 新歌《对不起》写出心情

2009年06月25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范玮琪(范范)和黑人爱情长跑8年多,看在同事眼中,都劝她“这段感情已没退路,要嘛结婚,要嘛分手”,面对这股“逼婚”势力,范范说两人间的感情,爱情只占一小块,现在比较像相互依赖的家人,没有结婚冲动,也没有分手念头,而上一回想分手约在3年多前。

  范范说,那时她和黑人竟为了PSP游戏机吵翻,只因她向只有1G记忆卡的黑人炫耀自己的8G记忆卡,黑人竟一把抢过她的PSP丢到地上,她以为只是开玩笑,没想到黑人真的发飙,“我当下抓狂,叫他去捡起来并跟我道歉,且气到躲在厕所狂哭1小时,当时就想黑人有够贱,想要分手。”

  然而分手的话,她始终没有说出口,现在回想觉得两人都很幼稚,吵架到和好整段歇斯底里的心路历程,她全写进新歌《对不起》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