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洋歌手吸金榜 麦当娜年赚1.1亿美金登女王

2009年06月25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麦当娜最近喜上眉梢,除了成功领养马拉威女童梅西,昨日《福布斯》杂志公布过去1年收入最高歌手排行榜,娜姊也以1亿1千万美金称霸。榜上前3名全被天后包办,席琳狄翁和碧昂丝分居2、3名,硬是把其它男歌手比下去。

  娜姊事业爱情两得意

  《福布斯》根据歌手们从去年6月至今年6月的各项收入总合统计,列出吸金最多的前10名,娜姊靠着“火辣&甜蜜”全球巡演,以及专辑版税收入,稳占收入排行冠军。

  娜姊事业得意,爱情更不寂寞,巴西小男友吉萨斯鲁兹因她而贵,成为Dolce & Gabbana新的走秀模特儿,近来还传出娜姊要去拜见男友的爸妈,显见两人关系进展不少。

  席琳琳狄翁 碧昂丝占2、3名

  席琳狄翁的唯美情歌,和碧昂丝的动感火辣各有所长,两位人妻天后分别以1亿美金和8700万美金位居收入排行亚军、季军。

  收入排名除上述3位天后外,依序为布鲁斯史普林斯汀、肯尼薛仕尼,酷玩、AC/DC、雷可福磊斯乐团同列第6名,以及老鹰合唱团、托比凯斯、邦乔飞、戴维马修乐团。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