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对唱响选出全国20强 周杰伦给冠军写饶舌歌

2009年06月25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杰伦(左)力撑“绝对唱响”
周杰伦(左)力撑“绝对唱响”

  江苏卫视举办的“2009绝对唱响”6月中旬已选出全国20强,20强选手将在8月下旬进行最后阶段的比赛。承诺为本次赛事冠军获得者写歌的周杰伦透露,他尚未开始动笔,不过有意为冠军写一首“ROP节奏”的饶舌歌。

  “绝对唱响”全国20强选手目前正在南京紧张地排练歌舞,以迎战最后的晋级淘汰赛。金牌大风音乐公司作为《绝对唱响》的合作方,已准备派出10位精英经纪人为《绝对唱响》的最后10强“服务”,指导他们如何正确走上演艺道路。10位精英经纪人名单中包括王心凌的经纪人张嘉容、陶喆的经纪人姚风群、胡彦斌的经纪人张毅、罗志祥的经纪人徐琼霜等。金牌大风还派出周笔畅为本次比赛演唱主题曲《绝对唱响》,近日周笔畅与20强部分选手一起拍摄了主题曲MV。

  作为“绝对唱响”赞助方代言人的周杰伦早前承诺为本次大赛冠军写歌。他表示:“这首歌一定要以‘量身定做’的形式诞生,如果冠军是女孩,可能会写一首抒情的歌;如果冠军是男生,就可以写一首有ROP节奏的歌曲。”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