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uperjunior携手摇滚组合 演唱KBS新水木剧OST

2009年06月25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Superjunior
Superjunior

  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Superjunior和Rumble Fish共同参与KBS新水木电视剧《Partner》的OST制作。

  上周成功结束三辑活动并为下张专辑做准备的Superjunior成员艺声,圭贤,厉旭将为电视剧《Partner》演唱OST歌曲《梦想的Hero》,这是一首轻快的节奏与希望性的歌词完美配合的歌曲。

  正在为7月正规专辑做准备的摇滚组合Rumble Fish也将带来歌曲《爱我》。

Superjunior在录音后表示:“我们觉得歌曲和电视剧都很好”表达了对电视剧的喜爱。电视剧《Partner》将于24日首播。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