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宗宪7月发最后一张专辑 爱徒周董谱曲主打歌

2009年06月25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新报讯 今年初,吴宗宪扬言6月30日裸退演艺圈,前天又宣布7月发最后一张专辑,主打歌是爱徒周杰伦曲、方文山词的《一路上小心》。对最后一张专辑的主打歌《一路上小心》,他笑称:“我感觉很像送葬曲。” 不过,他有信心,这张专辑一定会大卖,因为“以前通常是唱片公司约满前最后一张,都会大卖”。

  新专辑已录了5首歌曲,他说:“录好就会发,我将这张视为完美的结束。”这首由周杰伦与方文山创作的《一路上小心》,描写的是男女分手的心境,也是祝福吴宗宪想要退出的心情,歌词有:“你怎么忍心离开旅程,离开这段感情……要你一路上小心,泪却不知怎么停,决定放手爱情,让你一如浮萍。”

  吴宗宪说,周董与方文山很了解他,知道他正慢慢放开演艺圈的工作。○钟正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