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任梁电影主题曲《Tonight》 周日举行首唱会

2009年06月25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乔任梁
乔任梁

  由乔任梁倾情演绎的电影《夜·店》主题曲《Tonight》,将于6月28日在北京国瑞城举行首唱活动。届时乔任梁将现场演唱主题曲,而MV也将同时公开曝光。

  6月28日20:00在崇文门国瑞城B2中庭广场,将举行“《夜·店》夜疯狂-主题曲、预告片发布活动”。乔任梁作为该片的主演及主题曲演唱者,将与导演杨庆、演员徐峥、赵英俊等一同出席此次活动。这是乔任梁首次触电出演电影,就担纲了片中的重要角色,他的表演得到了同剧工作人员及导演、演员的肯定。而作为歌手此次乔任梁再次受邀演唱电影主题曲,歌曲由著名唱作人彭坦创作,新锐制作人吴涛担任制作,歌曲沿袭了乔任梁一贯的摇滚曲风,并结合了说唱元素,令歌曲更加具有时尚感。乔任梁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可以在影视和音乐领域双管齐下,并得到大家的认可。

  目前乔任梁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新戏,为了此次主题曲发布特别赶回北京,结束活动后他将继续在横店完成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