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鸟飞鱼获羽泉鼓励 惨在郭静面前闹笑话(图)

2009年06月25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青鸟飞鱼见老熟人郭静
青鸟飞鱼见老熟人郭静

羽泉鼓励青鸟飞鱼
羽泉鼓励青鸟飞鱼

  超级大片《变形金刚2》在全国影迷翘首以待的期盼中终于上映,主办发看中了宠物系男生团体青鸟飞鱼冉冉升起的魅力和人气,邀请他们一同为这部全球瞩目的影片强烈造势!日前青鸟飞鱼就联同羽泉、至上励和、郭静等明星一起出席了《变形金刚2》的首映礼。作为变形金刚的铁杆粉丝,能够在第一时间就将这部影片先睹为快,成员七零和虎虎非常开心和兴奋,而且毫不吝惜对这部电影的溢美之词。

  从小看着《变形金刚》长大的青鸟飞鱼对这些机器人们可是有着相当的亲切感和喜爱度。

这次的观影体验也勾起了他们的童年回忆。在与主持人互动的环节中,两位成员都表现得非常活泼善谈。当主持人问他们最喜欢哪位机器人时,虎虎说:“我最喜欢大黄蜂。因为我很喜欢机器人与人类之间的那种感情。”而七零的答案就比较特别:“我最喜欢大反派威震天,因为我觉得他的样子够帅够酷!” 讲得兴起之时,青年飞鱼的全天候无限活力再次“发功”,虎虎一下子架到七零身上,大玩“叠罗汉”的高难度动作来“模仿”汽车人变形,人形版变形金刚的表演也引发了现场的一片尖叫和哄笑!

  既有可爱耍宝的一面,也有谦虚热情的一面,青鸟飞鱼的这项“习性”也使得两个人的人缘好到爆!任何一场公众活动,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机会难得的联谊会。这次遇到了前辈羽泉,当然也不例外。青鸟飞鱼表示:“我们和羽泉一样都是双人组合,希望有一天也能像他们那么棒!”于是,他们向羽泉奉上了自己的首张EP《一匹》,同样也获赠了羽泉的殷切鼓励。合照的时候羽泉更亲手捧着他们的EP,为他们打气。青鸟飞鱼在活动当天还碰到了郭静,之前在台湾宣传时期青鸟飞鱼就和她一起上过同一期《康熙来了》,可以算是熟人。这次三人在北京重聚,也是笑语迭出,相谈甚欢,还互相恭喜发片成绩全线飘红。6/23正好也是郭静来内地宣传的第一天,七零和虎虎为了尽地主之谊,不停向她推介北京好吃好玩好逛的地方。没想到他们的热情却闹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笑话,原来他们都疏忽了郭静是第二次发片,之前早就到内地来宣传过。他们滔滔不绝所说的这些地方,其实郭静早就烂熟于心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