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同一运动音乐节(One Movement)10月澳洲开幕

2009年06月25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一场名叫“同一运动”(One Movement Music Festival)的国际音乐节将于今年10月在澳大利亚西部的城市珀斯(Perth)举行。这次音乐节将邀请全球音乐行业的专业人士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最新涌现的流行音乐的艺术家以及相关的媒体到场,举办系列的论坛讲座、版权交易、文化交流表演等活动,这是继法国戛纳音乐节、加拿大音乐周之后又一个举世瞩目的国际音乐节。

   今天,也就是6月25日,“同一运动”音乐节组委会在澳大利亚召开了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宣布将有Diane Warren、Dave Holmes、Seymour Stein、Barry Dickins 等国际著名音乐节人士确认参加该音乐节。其中,Diane Warren是为席琳.迪翁、Cher、Aerosmith等著名艺人创作出了众多金曲的超级制作人,Dave Holmes则是目前全球炙手可热的Coldplay乐队的经理人,Seymour Stein更是发掘出了麦当娜的美国传奇音乐人士。

  此外,还有来自世界各地最新涌现的艺术家大约80多支乐队将在音乐节上进行表演。

  “同一运动”(One Movement Music Festival)国际音乐节是由西澳大利亚政府主办、Chugg Entertainment、Sunset Events、A&R Worldwide等国际著名音乐机构联合承办的大型音乐活动,目的是为了振兴经济衰退下的全球音乐产业。2009年10月16日至18日在澳大利亚的西部美丽城市珀斯举行,它也将是环太平洋地区的规模最大的此类音乐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