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打绿进京宣传新专辑遇险 被困飞机上三小时

2009年06月25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台湾人气天团苏打绿昨日赴京为其新专辑《春·日光》进行宣传时遭遇同班飞机疑似甲型流感险情,全体成员被困机上长达3小时,直至疫情被排出虚惊一场才被允许进关。

  苏打绿此次到北京是宣传新专辑《春·日光》,该专辑在网络和电台首播之后在内地引起极大的反响,媒体人、乐评人和音乐爱好者对专辑的整体概念表示非常的认可,在某论坛网站上各族群的自发性乐评就多达300篇,毫无疑问是近期最热的专辑之一。而首播主打歌《日光》更是空降北京、上海、广东、香港、台北、新加坡、马来西亚七地联合的全球歌曲华语排行榜冠军,成绩斐然。

  苏打绿昨日所乘航班KA996本来于晚上20:00降落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然而没想到飞机抵港后,在机上的体温检测中发现有两位旅客有发烧症状,导致整架班机全体人员都需按规定进行检查,同时等待发烧乘客的身体检验结果,如果被发现有甲型流感疑似症状,则需全体进行隔离观察。在等待3小时后,经过多次检查,经机场专业医护人员判断两名发烧乘客只是普通感冒,并无罹患甲型流感可能,苏打绿成员以及整架航班旅客才得以解禁入关。

  在发现发烧旅客后,唱片公司工作员也高度紧张,害怕苏打绿成员遭遇流感危险,直言没想到现在做宣传居然会冒“生命”危险,好在最后证实只是虚惊一场。虽然经过一天的舟车劳顿,又在飞机上被困3小时直到深夜,苏打绿的成员们却并无任何怨言,他们表示,配合安全管制是每个人的责任,只有这样才能第一时间将病情控制而不扩散,危机才会逐渐过去。同时,苏打绿的成员们也表示非常庆幸此次只是虚惊一场,如果机上旅客被确诊,他们会配合隔离而失去和内地歌迷见面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