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后舍男生携手BOBO组合 演绎85后的青春与爱情

2009年06月25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后舍男生韦炜与BOBO
后舍男生韦炜与BOBO

后舍男生韦炜与何琢言
后舍男生韦炜与何琢言

  后舍男生中的大个子韦炜为何亲密地躺在何琢言的腿上?BOBO组合中的井柏然为何做小鸟依人状依偎在韦炜的肩上?付辛博为什么托着韦炜的下巴“深情”地凝视?…7月份即将登陆东方卫视的大型青春偶像剧《青春进行时》将为你解开这一系列谜团。

韦炜《青春进行时》剧照
韦炜《青春进行时》剧照

  演员全用真名 后舍男生独例外

  改编自韩国著名情景剧《男生女生向前走》的《青春进行时》正在上海热拍。该剧不仅请来了原剧的韩国著名导演来掌舵,更是沿用了原剧中赵仁成、张娜拉等主要演员全用真名演戏的习惯。“包子”、“井宝儿”、“何琢言”等名字的出现肯定会使观众看起来倍感亲切,而唯一例外的是原剧主角“杨东根”的饰演者后舍男生韦炜却以“韦东根”的名字出现。对此,知情人表示:“东根这个名字可以体现剧中人物的草根特性,相信在该剧播出之后,东根这个草根小人物形象肯定会深入人心,观众见到韦炜后脑中闪现的不是后舍男生,而是那个有点邋遢、有点可爱的体育系学生韦东根。”

韦炜与何琢言泳池嬉戏
韦炜与何琢言泳池嬉戏

  韦炜遭遇野蛮女友 与何琢言泳池嬉戏

  在《青》剧中,韦炜与曾在张纪中版《鹿鼎记》中饰演双儿的何琢言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剧中的何琢言是个不折不扣的野蛮女友,动不动就会对韦炜拳打脚踢地施暴行。就连何琢言自己都在博客中坦言:“受不了自己,因为这个颠覆性的角色,貌似整个人都跟着变起来了。”不过,对爱情死心踏地的韦东根对女友的野蛮不仅照单全收,而且毫无怨言,就连坐在女友驾驶的摩托车上,都会用头蹭何琢言的后背以示讨好,绝对是个惹人怜爱的模范男友。当然,常常斗气的两人也会有惹人羡慕的甜蜜时刻,何琢言不仅会耐心地给躺在她腿上的韦东根掏耳朵,而且两人还有泳池嬉戏的好戏上演。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