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舞王刘承俊亮相美国 大秀双截棍受粉丝追捧

2009年06月25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秀健美身材
秀健美身材

刘承俊大秀双截棍
刘承俊大秀双截棍

  已正式签约成龙中国公司的韩国艺人刘承俊近日跟随成龙现身美国洛杉矶。此行他是作为公司艺人与同门师弟新七小福一起随在美国排练《功夫小子》的成龙先生一起参与“国家,爱主题活动”。他一上场便大秀健美身材,很酷的耍起双节棍,现场气氛一度高涨,惹来在场数千名观众的热力鼓掌和尖叫。之后他用中英文和在场的观众打招呼,他表示很荣幸能和成龙大哥一起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音乐是没有国界的,大家同住一个地球村,都应该互相关爱。

之后他又载歌载舞忘情的表演了《说一声感谢》。许久未露面的舞王,风采依旧,只是一改往日板寸发型,新发型显得更加成熟有魅力。刘承俊曾是韩国红极一时的热舞型歌手,来中国发展后,优秀的艺人素质得到成龙青睐。据悉,由他主演的第一部古装大片《大兵小将》刚刚拍摄完毕。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