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资料:迈克尔杰克逊出现皮肤癌症状

2009年06月26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流行歌手迈克尔-杰克逊已被确诊出现皮肤癌症状,眼下正接受治疗,但不会影响到他今年7月在英国伦敦举办的“谢幕”演唱会。

  据英国《太阳报》16日报道,医生上月在杰克逊颈部和脸部分别发现皮肤癌细胞和早期皮肤癌细胞。“起初杰克逊十分担心,但医生向他保证治疗能使他痊愈后,他已经放下心来”。

  报道说,这一病情不会影响演唱会。杰克逊坚持治疗时间不能与演唱会安排冲突,一切必须以演唱会为主。演唱会将如期举行,他十分期待这次演出。

  报道还说,杰克逊近期行踪“诡秘”,让人们对他的身体状况担忧。此前另有媒体报道,杰克逊面戴口罩,头戴手术帽,定期“秘访”一位皮肤病专家。最近,媒体又发现杰克逊出现在洛杉矶一家专治皮肤癌的医院。

  现年50岁的杰克逊计划今年7月8日在伦敦举办演唱会。这将是杰克逊12年来首次举办系列演唱会,也是他自2005年在“猥亵儿童”案中被判无罪后首次返回舞台。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