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姐姐哭抵医院 美国各大新闻网头条报道

2009年06月26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娱乐网站TMZ今天下午披露男星迈克尔•杰克逊紧急送医,引发各大媒体跟进,旋即传出他已过世。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姊姊都被拍到赶抵医院。

  “中央社”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先是紧急送医,随即传出过世,今天下午成为美国各大新闻网头条新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暂停原本正在播出的新闻报导,全面改播这项突发新闻。

  网络媒体在这次突发新闻当中,展现比传统媒体更迅速的时效性。

  热门娱乐网站TMZ今天下午最先报导男星迈克尔•杰克逊紧急送医,“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网站立即跟进。娱乐网站Hollywood TV则拍到救护车离开迈克尔•杰克逊豪宅的影片。

  TMZ网站报导,报案纪录显示,迈克尔•杰克逊助理今天中午12时21分从这位男星位于洛杉矶地区荷尔贝山(Holmby Hills)豪宅打911电话叫救护车,当急救人员获报赶抵时,发现这位男星已经完全没有脉搏了。

  报导也指出,迈克尔•杰克逊被送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UCLA Medical Center)时,对于医护人员的紧急抢救毫无任何反应;一名心脏病科医生则对TMZ指出,这位男星死于心脏骤停(Cardiac Arrest)。

  迈克尔•杰克逊被送到医学中心后,他的姊姊拉托雅(La Toya)被TMZ网站拍到一边哭一边跑进医院。这位男星的母亲凯瑟琳(Katherine)同样也被拍到抵达医院。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今天下午证实,迈克尔•杰克逊已经死亡,得年50。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