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够“忘我”草蜢要穿高跟鞋学梅艳芳

2009年06月26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草蜢上海演唱会将于8月举行
草蜢上海演唱会将于8月举行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迷离的眼神,劲爆的舞姿,前卫的装扮,8月29日晚草蜢组合将在上海大舞台“忘我”开唱。这是草蜢10多年后重回上海舞台,本次演出中,他们将致敬恩师梅艳芳及哥哥张国荣。

  向梅艳芳、张国荣致敬

  2010年是草蜢成立25周年,蔡一杰、蔡一智和苏志威除了要带来《失恋阵线联盟》、《宝贝,对不起》、《忘情森巴舞》、《半点心》这些耳熟能详的曲目外,还将向张国荣和恩师梅艳芳致敬。

  草蜢是梅艳芳带入行的,最初替梅艳芳伴舞,成名后,梅艳芳每次演唱会都找他们当嘉宾,感情非常深。因此作为梅艳芳的徒弟,在香港“忘我”演唱会上,草蜢曾合唱了梅艳芳的《曼珠莎华》、《飞跃舞台》。而在上海演唱会上,草蜢将更进一步,准备了专门向巨星致敬的环节,将演唱恩师梅艳芳和哥哥张国荣的金曲,向这两位风华绝代的巨星遥致怀念。他们将模仿张国荣“继续宠爱”演唱会中的经典表演桥段,届时哥哥的MV画面和舞台上草蜢三子的舞蹈动作完美融合,蔡一杰还特意准备了10厘米高的白色高跟鞋,为的就是再现梅艳芳当年的妖娆气质。

  服装造型堪比时装发布会

  一直以来,草蜢总是将自己放在时尚的最前沿,此前的香港演唱会由于门票供不应求,演出场次三度加场也体现了草蜢的魅力。完美的体型,再加上香港著名设计师朱祖尔量身打造的服装,绝对是演出的另一大看点。蔡一杰的白色“鸡冠头”、蔡一智的貂皮大衣、苏志威的紧身衣都会让现场观众错以为自己来到了一个盛大的时装发布礼现场。在出道20多年之后,草蜢依然能保持20多年前的身材和舞姿,这不能不说是个奇迹。但是,如果你看到蔡一智每天为了减肥而不吃东西、蔡一杰每天超过两小时的健身、苏志威对每一个舞蹈动作的精益求精,你就会了解为什么这个组合依然能保持他们的舞台魅力。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